『預想每個困境以及解決辦法,那是一種做實驗的態度。
我會向妳走過去時,就一定是走過去了。』你說。

因此那些時間、空間從來不用擔心。
我想另一天就算你被包含再任何情形裡我會走過去就是。
只是總不是這些就可以。

那麼我不再見你,你的實驗於是順利。
繼不繼續有時就是有那麼一點點可能是為了周圍的人。

他說 "you kissed me last night, in my dream" 也是好溫暖我的啊。
全部的我們只好試著大聲哭泣,如果還是有包袱。

前幾天我跟爹說,我的那個人:
就算吵翻天我還是會永遠喜歡他\人格特質。
我爹爹說,這樣想很好。

關於你擁有的,你從不沾沾自喜。
「我永遠喜歡你」這是你教我的。
哪怕抽離任何關係,你說會永遠喜歡我這個人
這件事情我懂得很遲。

關於那沒有時態的愛情\持續現在式,我永遠相信。



***
要講的事情很簡單,意念根本就不複雜
我一定明朗為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