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在我身邊







怎麼又到了
感謝的時候




我很緊張
想著你們

我總平靜許多




感謝上帝
感謝萬物
感謝好多



我知道我不是很好
我知道你們總是包容

我有在聽 真的真的



不想要你只是說服相信我那些真的真的
真的想要給予的是真的 的真的真的





關於在乎的人
總是表達遲鈍
滿是不知所云


不知道為什麼


於我
越親近


越想堅強



於我
越重視


越難自己







漸漸
由於你們
我開始多談些自己



那天在林森北路走著哭著
難過自己一直說那些給你
我想我應該要自己來的呀



我好難過
因為我好愛妳們





在多談自己之後
想必須不淪為矯情
好難














我想
我還是
害怕與人過度接近

也說 不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