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很幽默


伱們總是
那麼對我溺愛

這麼久之後
聽著我訴說
我終於願意
承認的自己


我是這樣的幸運
擁有伱們的幽默





給伱們的開心
是任性自以為的

相對狂妄
讓伱們的難過
成等比級數發生著
是非常嚴重的






一點也不幽默
我。


這是
很膩的
!!





﹦﹦﹦﹦﹦﹦﹦﹦﹦﹦﹦﹦﹦﹦﹦﹦﹦﹦﹦﹦﹦﹦﹦﹦﹦﹦﹦﹦﹦﹦﹦﹦﹦


為了
尊重衝動






預告

我的第二次
這次單位近兩千

知道的人已經知道






來來來

新人、舊人、
熟悉人、陌生人、
我喜歡的、喜歡我的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歡迎光臨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