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存在
它裡面除了自己和一之外,不包含其它數字
它和其它數字都無關,沒有人除得盡它
大家都拿它沒辦法,它可以完成別的數字
但其它數字無法參與它的完成












* * *


我喜歡草稿們不管是文字還是圖
就算我字很醜圖很亂
我喜歡歸類組合重新呈現的過程
但實在不喜歡寫好擺齊的檔案被打亂


一直以來
我已經規避著你的名字

祂又怎麼可以連這45單位的紀錄都奪走

少了10天的備忘沒什麼大不了
失去三千首歌也不是第一次反正
我沒有失去記憶肯定全部都在

就像那天你詢問訊息太多能不能刪除
我沒有不安(其它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不確定)
除非你失去記憶

你至少給了我45個單位的記憶啊

你之後
我連那一半的單位都給不了其它人

當其它人越接近我
我清楚你會停留越久


質數的結果
也許是過度自我
偏執認同裡除了你之外
沒有人能參與我的完成

關於自己的孤傲
真是無藥可救


只願獨自存在然後
記得你是我的1


你知道嗎我把這45個單位遺失了
我沒有失去記憶我沒有失去記憶
可祂怎麼可以連我僅剩你給我這45單位的紀錄都奪走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我什麼都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