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某種因素
左邊眼睛很痛

女朋友說:
醒來之後又是美好的一天新的一天的唷


媽咪老爹
今天都很好

我也好

我想每天都打著日誌紀錄著每件事
可是我的生活裡有更多美好要生活
每天打日誌似乎不太適合我的樣子
例如我想參加ING馬拉松全民路跑




昨晚菲跟我說她一直脫離不了東京,也想一寫L.A
我說,明年在過去一趟,反正再十天就要跨年了呀
她說:『今年又即將過去,好像一天過去一樣,沒變』


像一天的日曆紙要撕掉
有沒有找到些什麼不一樣
還是一樣裡有什麼不一樣

我在妳說的無色無味裡,找到一些特別


零捌年
謝謝菲



台北郊遊的事情

我們有在計畫
有在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