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中奔走的文字異常劇情
不過是哪一類的劇本就再看了

近來的夜視已早夭
要不就是不停發夢
沒有臟器被掏空的沉
卻狀似有意識的情緒與笑容
世事真是難解

大多時候我們都只選擇我們想看見的
然而其實一直在看的是那同一張大圖

在那看似同個空間又其實異元
愈來愈多時候會出現許多主觀
我自己也是所以安靜總是合適


那天晚上一個人重複看著已經不知道看過幾次的電影
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有那麼點悸動感

另一部片中,我每次看都很心動。she said:
she is teaching that how to fall without hurting

這真的是有辦法的,我相信。

例如:在被悸動的當下,另一種學習fall without hurting的方式
一個人給予另一個人膝蓋無力感之後接近倒下的那一種感覺呢!
這是開始。

fall without hurting的無形方式:
if this is hurts, at least it's not a flesh wound.
這又說結束。

開始與結束幾乎成正比地反應出,我們總是知道的。
而長大之後,前者膝蓋無力感漸漸跟著入世似的少見
可後者該痛的從來都沒有少過的樣子。怎麼會這樣。

有時在想所謂的〝長大之後〞
怎麼去說長大的標準,又何來之前之後

有回我因為一些事情因為不是很愉快
那事是什麼我不記得了,卻記得v告訴我:
身體不舒服沒關係,至少不是心。

之後的之後,
慢慢的我覺得自己有愈來愈願意去傾訴
我是願意的我是願意的。畢竟

心恢復的能力是非常緩慢的機制不可抗。


看著美國影集的肥皂劇非常,突然想到
在一切都對的當下,我們願意的時候,
身邊那個人就會是真愛 而
不是下一個,或是甚至不知多久之後的未知


too fear to love
but LOVE will definitely be that winner
definitely definitely definitely !!!!!

you, in my heart
always the one I met, as firs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