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搖擺不定情緒差
究竟是不安於室性子來著
還是什麼

不管多複雜的事情 如果可以
用簡單的方式會不會就好了
會不會

關於生活我自己
我總是想太多了
連一隻螞蟻都比我獨立
 
關於世界的平凡
我還是想太多了
連小學生走回家的路
都走不到回不去
 

那出生在1995的小女孩
那麼直接 讓我好羨慕


『我的網誌有寫到妳呢』
於是我去看了,給了回應
 
她是希望一個回應的我想
曾經我也希望我書寫的那人
回應我 
 
 
知道我在說他,所以不多說
這是他的認知
 
今天你也吞下你想跟我說的話
因為覺得自己要說的我都知道
於是省略
  

我想人真的很奇怪,就算明明知道對方心裡想的
還是希望可以對方說出來

就像關於我愛你,需要常常說
否則 形成另一種關於我想你
那是不是多是遺憾了 
  
 
 



那晚我告訴她:我想她
她說:『妳知道被人想念其實和想念人一樣幸福嗎?』
 
這是關於能夠回應以及被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