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接收的表態是明朗且令人安心的。
「我只是一個傻且守舊的人啊。」

他跟我說:『妳的愛情是愛情。
可是我的愛情不只是愛情,有失去、還有太多怠惰的情緒。』

從而我跟他之間愛情無法。
但他會說著"I don't mean to bother you,
but something's been on my mind."
而且其中已經沒有不純之處。

另外,阿金覺得我的話中好像總是有話,
但我想講的其實真的只是字面上的意思。
不需猜想、更不用臆測。例如愛情就是愛情。
跟著合宜的排場,出場就可以非常盛麗。

那小巷的相會阿金你看我昨晚的出場不也很棒嗎
雖然晚了很多而且你非常有效率的要去好萊塢了
但你終於度過那龐大的壓力並得到那久違的菸圈
我們更接近了啊啊啊比佛利山莊見!

生日快樂,張蠢分愛你。




***
我想你明白我的愛情,所以我把我的愛情給了你。
因為你知道我的守舊。並不置入的同樣河流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