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他告訴我「下一次,進到另一段感情裡面時不要再一下子倒出那麼多熱情了,
妳是感情豐富的人,辛苦的還是妳自己,感情裡面不會每個時期都那麼能夠持續擁有熱情。」

但其實我能不能做到是需要被討論的,
「需要被討論的」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用。

那些什麼什麼是需要被討論的,他們時常這樣說著。
我反覆思考「需要被討論的」那些。
好像說出的思想愈多,需要被討論的愈深。

那些種種的心理治療,我突然想到沙遊療法,
總之連一句話都不說的人,最後都是有可能治癒的噢。

只是感情還是太多了,所以我想,那就不要說話看看吧。
都不說話治療看看,現實請就好好浮現,例如珍惜現在。

「唯一的答案是維持熱情是兩個人的事,記得注意對方的舞步吶。」


如果還有多餘的感情,就找看看有沒有地方可以賣掉吧。
另外,我總覺得陪著某某抽菸不說話的時候挺美好。



***
"you should come see me sometime so I'll know u still by my side."
she sa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