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害怕的就是一旦發生問題,

以前的一切都會再腦海被否決、被質疑,
我盡量讓自己不要這樣,
但仍然忍不住會想到,
是不是過往的都不算呢。』



***
馬賽克下的裸露如你如我
左腳踝生起小病
喝完蘋果酒之後揮發多少沒有上限
我們想做的是惡童
藉著很薄很薄的狂喜
極致到不能再邊緣的暗湧
手指腳趾碰到水比往常變皺的速度快一百倍吧
橘色的腦漿瀝青般的意識跟我的人一樣黏死了
戀的比起自認為意志可以控制的力量強大太多了
於是我想我已經可以與祂和平的相處了
聽說在一起的人就是要陪著他離開
知道怎麼練習跌倒但是不受傷
那應該就是你站在我面前時本然的天賦
有時候我必須忤逆祂
在自主性完成自我的堅定才可能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