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喪、非常的沮喪

沮喪我莫名其妙發脾氣
沮喪挫敗

是的,我在沮喪。

我知道她很驕傲,但我知道這也是因為她夠努力,
但她同時也很自卑。
她的與眾不同,在這世界上根本沒有人看得懂。
所以有時候你必須當她的鏡子,她必須有人提醒她她的弱點,
也同時提醒她有多好,但不要企圖改變她已經習慣的習慣,
因為那些小毛病,剛好就是程又青之所以是程又青的原因。

我知道你是箇中高手,但不要對她使用技巧。


***
非常喜歡這一集吶。
明明超累的,但全世界根本都在提醒我看。

嗯,李大仁的效應是什麼?
早就都在生活裡,卸妝的現實,
哭著說 "你快點回來好不好"的真實。

什麼讓人「怦然」,
是的,是自然。

誓言裡不一定談著「愛」,
但生活裡的愛,無所不在。

李大仁和程又青的關係存在每個人的心裡,
每個人都同時會是誰的李大仁,也會是誰的程又青。

「人其實是願意孤獨的,人也是願意死的」
像終極的自私,更像提早施打的預防針。
李大仁只好一直告訴自己:
我一定可以努力地、努力地不愛妳。

而關於渾然不覺的程又青其實是自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