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次的死掉之後,
相對接近透明的同時,
以姿勢交換了靈魂,
用行為留下了表情。

如果看到在笑,只是一種在笑的動作,
一直抬頭看天空是因為眼淚還有很多。
我抱膝、我用力、遮住眼睛,去聽,
我側身、我回頭、遮住耳朵,去聞,
如果視線看得很遠,是很想能夠看到盡頭那邊可以看見他。

關於這個世界,時常感覺孤獨並且徬徨,
只好裝傻。

不動 不親 不進入。

「縮圖。可以大概看清楚的狀態」
是的,妳已經看見我。



***
來這裡之後更加確定,
愛情的本質,是自然而然、相知相惜的。
和國籍文化無關,主軸是生活頻率、愛不用來討論,
我很喜歡看見他們確定的樣子。

「兩個」,有時候缺了某些也不會失去意義的。
本來就沒有完整的一個人。

"我想要你,也想要我自己"
這應該是我可以遠距離很大的主因吧。

"我沒有辦法活在沒有你的城市"
即使這句話很動聽。
曾幾何時三個月也是我的極限啊。

"可是我卻必須活在沒有你的城市"
是的,進退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