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末B提醒,
"請好好守護著妳的美德與品格,他們是如此迷人且稀有。
雖然我從不擔心"

B明明就已好好回信,
我遲到今年大多數人的第一個工作天才讀見。
讀著帶標點符號的信件是非常珍貴的,
手抄了一次信的內容同時思考回信。

恩,趨光性又附加太多的人性,
更使我們只見光暈就見獵心喜,
於是那之後散發出「光」的「物體本身」就是謎團了,其實裡頭什麼都沒有。
我們要學習追逐美德,因為光的明晰只在珍惜之後,
這是今年的功課。

「我們會因為他人的美德而更愛護自己,設法也要守護著自己那樣的品格」

讓我一直想著我心裡的女孩,
常常寫字寫的很用力但平和,
畫畫的時候像孩子般但專注。
在人群裡歡樂同時珍惜他人的善良,
尤其從來不揮霍那些看不見的擁有。
是的,妳擁有那麼稀有迷人的美德和品格,並擁有我。
一定要記得。

我們一起守護並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