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
常常說我很像老人


我沒有不喜歡烏鴉
沒有不喜歡貓頭鷹

但是
我從沒有喜歡去講


不是真的怕什麼
是想我在乎的人
只看到好的所有

不是好的
我會思慮
自己準備


最壞一面
你會思慮
說出來談

你知道我不擅長談負面
(甚至連關於負面的字都不喜歡打)
(我可能真的是個老老老老人哈哈)


其實
那負面總是有機率的
從沒喜歡去談
不是不擅長談
是想自己面對
把正面都給你
(一直以來都這樣想)
(這或許也是一種自以為)
(自以為偉大只給他人看到開心)


想一想才發現
我又再用正面的表面在正面
你的負面談並不是真的負面


what a fucking mess
呵呵

可以理解了

再前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