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探班了然後喝了第一次杏仁拿鐵
工作人員都很好,脾氣多變的不愧是"他"
坐著木箱上在人來人往的地方聊天
實在難得,聽聽一些有的沒的也很有趣
裡頭我想我從沒有想去崇拜誰的那些光環
那顯得自己好盲目,顯得自己很愚蠢
哪怕真的遇到有崇拜成份的人
我也只遠遠冷靜的看著並且從來不去愛上
總覺得崇拜的位階過於遮掩愛的可能
那愛 不夠純粹,不栽。

『在愛情面前,我們到底能任性到什麼程度?』


去程的路上,
我閃著關於老去以及死去的狀態
老去的部份包括看得見及看不見
我害怕那看不見的部份大過其他
我真的是害怕。今天突然很深刻
不知道為什麼。

回程走路的時候,
車子離我很近,提醒我關於死去的部份
我在想能不能離開得像是從來不存在那樣
死去,我害怕的是那些我深愛的人的眼淚
我很害怕,很害怕。

關於寂寞可以怎麼殺死一人,或許更適合存在。
說不定也是另一種自我原欲罷



***

我的行程接下來悠哉許多了
該做的事情依然不會少
直到明年的那些都必須一步一步走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