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dreaming
phone is ringing

ask me a question
for the code to the sputnik
you are seeking
I feel I am a library

sometimes I murmur
can you see me
can you feel me
I here for you
for your returning






在還沒有開始的時候 
我發現你發現我的惶恐 
就這麼透露

是不是要這樣跟著你走 
是不是就不能夠再回頭

我不想要看見你的天空 
我不想要熟悉你的輪廓

給我一個比較簡單的理由 相信你的夢

我不想要發現你的軟弱 
我不想要觸碰你的雙手
伺候我的溫柔 刺探著我
並且告訴我一些複雜的藉口 讓我放心跟著你走
還要相信所有你做過的夢


是不是要這樣跟著你走 
是不是就不能夠再回頭


《夢見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