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親愛的




跟妳說四次生日快樂了
第一年的生日熊到現在
時間好快


門外的巧遇
330的嬉戲
畢展的忙碌

讀書間
我的痛哭流涕
在妳家的火鍋日
到現在都畢業了



幸福
一直都在妳周圍


聽到
他喜歡你
我很開心
你們都要幸福開心



不管時空變化多少

妳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你們都是

要記得







不管事情怎麼變化
我都會跟妳說生日快樂

不希望你內心有變化
其實本來什麼事情就沒有辦法預測
不管那些是真的 假的

妳都可以坦然面對我
沒有對你有任何想法
妳沒有不坦然的理由

從以前你對我的防備
到現在還是感受得到

如果訊息錯誤就好了




我想說:

可不可以
不要
一直預設我的感覺
不要
防備我的任何感覺


放肆跟我相處嘛









如果有一天







可以像大一那樣跟妳聊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