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力太的颱風天心得

我說;我要去7=11


她說;
我發現這颱風真的很大
我十個小時有一半都在看窗戶
害怕她破掉
是真的  太怕了
因為一個人要修玻璃很難啦
我在想要不要用寬膠帶貼玻璃

很想去買一份報紙
但是風雨太大了  
我只能說還好昨晚我們有去頂好
不然今天會餓死在家裡



我很任性的說
我還是要去


力太說;
如果要出去啊
你要穿雨衣  帶安全帽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好吧那我要來專心看dvd了
你出門真的要小心  回來在報告心得



力太啊
我們對話時間
是15:58

我18:11出門了
風還是很大
但比起早上
小五百倍左右

雨變小一點
勉強傘不會被吹壞那種風
但是還是大風風其實


我在7=11晃了一刻鐘左右
店員很好笑
一直來關心我選東西的進展

看我手上要微波的東西
還先幫我拿去微波
最後我買了我們都說好吃的米粉炒
以及一包垃圾食物



早上起床
看樣子
風有躲起來
雨繼續飄渺

不過不管
睡了午覺

還是出門
刻意巧遇

王佳芝i鄺裕民



(表示愛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