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耳鳴
非常難過

極度承受
非常樂意




---------------------------------------------------------------------------------------


我在鏡頭
看到的世界
那麼清楚
甚至鮮豔

這麼晃動
甚至灰調



鏡頭裡的世界
我看到你們看到我
我在看你們在不在偷看我
我在偷看你們在不在偷看我在偷看你們


剩下
快門
光圈


或許
陌生



很多畫面
驚奇很多





---------------------------------------------------------------------------------

落地台灣
第一個渡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