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現在寫著還沒發生的現在
率先建構未來模仿未來表態,
好像今天就知道明天的感觸,
好像明天就曉得明天的明天的發生的體悟

這些天我看到的讀見的
逗號分隔的,句號之後的,引號裡面的,括號外面的,
剩下兩頁半突然都不在筆下
直向單一地字面表意,讓誰懂了(以為懂了)
我不喜歡這個樣子。
誰能控制不過度進入文字才談
當然我只偏執接收我的她/他的話。

從不問她在做什麼 不是不在意
緊繃感 不是一天兩天能懂得
結果近五個月後走在這個城市什麼都離我近也什麼都沒辦法做
我們能為一個人做的事情是那麼有限
不要驚動我所愛等她自己願意


絕決之下產生的或許才能形成所謂客觀論述,
可我並不擅長冷調地紀錄在乎
別人怎麼讀文會意
非誰能左右,哪怕隨文入座其一角色,並也不重要
為自己寫,懂的人索性懂



讀她的文章,用自己直覺式理解,
或偷偷假裝她書寫時的當下她的筆觸(這是自以為的)
於是只允許靜靜的讀不示意,遠遠的眼看不收編

我們能為一個人做的事情是那麼有限那麼有限




我喜歡讓他叫我起床然後與我分享他一天發生的生活
任性地閉著眼睛聽著他的聲音
關於聲音,我是迷戀的
第一次聽見他聲音的時候,那時26
我就什麼都知道了,然後我留下27的他
不知道他28的波長我還能不能懂得



我們能為一個人做的事情是那麼有限那麼有限
那 麼 有 限 




漸漸懂得23
23沉靜
惜愛







說話的目地是要溝通
從不是終止談話










(不知道為什麼與妳說那麼多而不自覺;甚至記不得妳的模樣)
(那麼就從 JULY.05,08'' 櫃子多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