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
我昨天用LC-A+拍的,所以不夠明顯清楚
只能是大小眼跟大嘴微笑 :D

哈哈哈真可愛耶,L說
可是已經很明顯了啊 是笑臉耶


有看今天的月亮嗎
是微笑喔 :)這樣的
我問L

對喔 我居然忘記抬頭看了耶 -_-"
那明天還看得見嘛?
我明天一定要抬頭看看
看看天空對我微笑的樣子
L興奮的發想著


(其實,我今天也沒看見微笑的夜空)




好久沒有走路了
下午一個人走了好幾條街好幾條大路
發發呆拍拍照





我們的城市 太擁擠
被建築物擋住了
裡頭的人們常常忘記抬頭看天空

我們不是故意的





我想,如果不是拿著LC-A+
我也是都只看著地上直直走




***


由於月亮繞地球由西向東公轉
每天移動約十二至十三度左右
星期一晚上,月亮的位置從在金星的西邊
移到金星的東邊,看起來像是金星、木星的上方

金星與木星大約近一年位置就會靠近,形成金星與木星相合
有時出現在黃昏,有時在凌晨,但要形成類似週一晚上的笑臉
則要搭配月亮跟地球相對位置,形成微笑的笑臉情況
很少見的呢!





隱匿的城市是可見的
縫隙的時刻是命定的

我們看見的是 星期一晚上的笑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