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中國新年來到了一半
今年大家都要為彼此任務努力著

一年兩年經過好多好多
沒有多做些什麼的自己其實有長大
自己說都不害羞耶反正新年很自由
只是多是關於精神裡頭外面的尚未

要學習/習慣身邊的來來去去
對於離開不小題大作也是要學習的
任何身邊帶來的帶走的於是踏實著
謝謝來的走的新的舊的大家好嗎
全部都是美麗的
一切 都好

也不知道怎麼寫這些字還有類似奇怪的句法
奶泡的溫度咖啡因的重低選擇喜歡什麼成像
正片負沖的投影的還是左邊疊的幾十卷負片
牆上的便利貼單字軟木圖釘拍立得我要蠟筆
自畫像也許也是一年兩年下來的另一種長大

這是我自己的說法



發現其實自己並不常往後看
依戀孤單的時候或許吧接著
整理收好之後就可以生活了
是這樣的喔保護是天性也許
距離感是另種不預設的註解
不談詮釋那幽默感的女孩呢

弟弟說我真是個很容易流淚的女孩
還說不定適合演戲更適合法國麵包
就像夏宇那麼輕鬆的道出
你們不覺得她很適合早上




所以,你有覺得我不幽默嗎?

『你問這個問題就很白癡啊~我覺得你很白癡』
『我們一起白癡,更上一層樓』

這是我們




啦啦啦
中國新年快樂

這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