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與L分享了江國香織那段話

而她,在這句裡頭
『我渴望深深被愛,於是假裝沒有愛得太深。』



* * *

回美國之後
這四個月到最近這週第三次的對話

昨晚她覺得我不一樣了
來不及問她為什麼

今天問了
不過沒什麼結論
她說,也許是太久沒說話的生疏感
我要去畫圈圈了,我答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她
是可以彼此分享的對象

有時並不深談
但可以感受

曾經有一段時間
狀似搭出一場彼此背叛彼此場景

那是一場很詭異的情境
可最後友誼戰勝了其他

我不知道她的得那種不一樣是哪一種模樣



在想,是一種 溫柔
好像是這三年經歷累積造成的一種『溫柔』

是不是 自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