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覺得妳該負責
從來沒有

同樣
從來沒有想過妳比我付出多或少
從來沒有




‧‧‧‧‧

我們之間,因為我的喜歡
沒有辦法自在
所以保持距離

我知道妳說的



記起說好
不自在的時候就要走開
結果小題大做的是我





‧‧‧‧‧

『有好幾次我都感到抱歉
但是我幾乎不知道為何要道歉了
終於我清楚,那是對於遺憾的難過』



妳對我的感覺
妳沒有發言必要
是絕對有權力沈默


我們之間
沒有抱歉
沒有對錯
不用註解

更無須不存在的罪惡




慢慢走遠就好




‧‧‧‧‧

我記得剛認識的時候,妳說:
以前妳不太會說自己想的事情,就算試著說別人也不太能懂.....
直到遇到了會希望讓他了解的對象,妳才開始步上學習溝通這回事


還是朋友嗎答案在目前是否定的 沒有關係
至少 妳想溝通
我收到了




空空仔









* * *



“清楚,那是對於遺憾的難過“



這段時間
好久好久了

從按下留言
我就知道我衝動了


因為這個衝動
我付出了一些代價

再也不去經過妳
不偶發也沒有巧合
只是有時候的書寫

我學著把一落文字
重新組合排列整齊
然後扶撐它們上架





Maxine Kumin說:
詩像是 一個夢弄整齊了,理清了。
一個夢刷洗乾淨了,送去上學。






***

43天後的現在我不小心看到妳的留言
然後我不知道該不該回留言
所以就在這裡說說話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來看
不過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長大一些
但我想說:妳說的我可以理解

在那一天按下留言
我就都懂了
雖然那時候妳什麼都沒說

但是“我知道了!“
(這是最後一次說)





嗨!妳好嗎?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