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所謂特別的定義,是不是像
沒有夏娃的伊甸園,或似偶然一期
一會的傾城之戀;也可能宛如我
和我的影子的雙棲生活。在鏡子中
巧遇小灰塵為我驗傷,記得忘記傷害
活下來譜寫未完的舞曲,冷熱之間
的暗湧,澆淋果糖吟唱自在。早餐呼出紫色
的菸霧裊裊升空定義:之間番外篇;雖然
疲憊依然醉糜杳杳燭光,晚安歌的半透明接近零距離;
挪威的森林計畫呢喃是屬於太陽系的戀人絮語。
曾經有你,因此有我。是稱奇蹟。蹲坐紐約
蘇活區的街道一隅圖畫草履蟲,治療漠然
的瘟疫。練習曲十五分鐘,獲悉:了解是迷途漫漫
的沈澱。我偏執最最親愛的你無可救藥的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