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的早晨賴著床換上便衣沒了黑咖啡熱開水也是好的出門了想
著那即將要一整個禮拜不間斷的晚餐聊天晚餐聊天有些累但也是
好的什麼高級餐聽哪首芭樂歌我那多貴的皮帶一間好喝的咖啡店
並且記起STARBUCKS真的很難喝常常必須多一SHOT來呼略它
的不誠懇這樣叫了一樣的早餐他睡過頭了然而第一句話卻先問我
有沒有多睡ㄧ點怎麼還記得是好像沒有由於不想敲打文字對話真
正的聲音還是踏實些一不小心又電話許些久迷濛之間說了好多有
的沒的睡前說說話也是好的中午迪化街漸漸熱鬧要過年的樣子記
得小時候期待過年的心情好像很可愛是天真的說到小時候還有一
件小時候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星期一與星期四補習的同門同類一直
在我心裡面的星期一與星期四總是在一起的突然想起上上上禮拜
的某一天陪提姆到城隍廟因為一些事情我在外面待著但那算是我
第一次最接近城隍廟的時候也沒多想但月老一定跟我玩笑起來下
午想想晚上便去跟祂對話我與祂說謝謝祂與老天爺對我那麼樣的
溺愛好像初生的嬰兒被無微不至的呵護得到萬分的寵愛他們看著
我注視著我卻沒有任何可以給予他們幾天前不自覺蹲在我那小藍
圓桌上完成最後一項我曾經以為我能夠給的什麼就是真的是最後
最後那種心情然後就乾枯了他依然讀著我以為早就被抽空了我在
想我在想為什麼但還是沈默第一天放假再說今天是很酷的很多開
始以及結束三年前我們的第一次晚餐一年前我頭疼得無法起身誰
都想帶我去看醫生連課都沒法子上並不冷的但冷到發抖我心想一
定有幾隻鬼抱著我到底是頭疼還是其他最後醫生說妳是感冒了那
麼我回到小丸子三秒鐘入睡的本能她那麼說過下午與他說了我昨
天司機的故事司機告訴我不要被騙更不要欺騙人下車的時候我都
不知道眼睛裡面的液態流物該怎麼收聽完他小聲的說妳一定很委
屈晚餐前他要我早點回家休息並且告訴我老天爺還是派了天使給
我呵呵的笑著說我快好了快好了晚上突然跟媽咪說我不想要了想
離開了這不是我想要的好像在訴說一個即將流亡的對象然後說完
自己就不見了於是草莓就變成奶昔草莓口味了那類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