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一直一直多

火星人困住了
在找路回地球



決定的樣子







還有太多文字
可是寫不出來

想要大哭大叫大喊
可是眼線會暈


不過反正眼妝卸了
張淳雰還是張淳雰

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新來的阿曼達綠色菸底說我很兇感覺難相處
沒見過我長髮卻說我短髮真的很好看
聽起來不是場面話的第一次對話在27樓陽台一片藍天攝氏26度
秋天的味道明白結果其實我是阿呆是傻瓜




寫這一篇突然到後來好像晚上月亮變成太陽
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但光明了也許我是這樣想便才能夠繼續






中午有低年級生的聲音
我的天空就一片藍了
我是幸福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