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意
很多言語

少了互動
沒了溫度

但因為還愛
所以守著
(至於究竟一直是不是維持著熾熱 我沒有答案)
七年了
我沒有想過那樣的問題
(因為我覺得還有愛 就不太會考慮分開)

如果不愛了(我覺得沒有感覺 的感覺)
就會放空
畢竟心不在


有些人是可以一直熾熱著
清楚自己對 對方的熾熱

但是
這樣的人通常害怕熾熱的消失
又或者說
害怕習慣對方變成習慣性的存在
所以當熾熱的感覺漸漸消失前(他們定義沒有感覺 的感覺)
選擇離開

(或許就像Barthes說的:人們愛上的 只是一種戀愛的感覺 而不是對方)


對於
感覺 的定義
我們不一樣


我試著讓自己體會你的感覺
說服自己抽掉感覺 的感情

你愛我
我愛妳

依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