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聽我說
好多好多好多




我好想哭
看著妳的時候








謝謝有妳
妳說的話
我都聽著




我知道
我還只是個孩子
還有很多需要學習



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啦
嗚~~~~~~~~~~~~~~~~~~~~~~




我要讓妳看到我很長大的一面啦


我又辭窮了
我明明很多話要跟妳說
哈哈



我要跟妳媽說謝謝
我要跟小黑說想她








-------------------------------------------------



神秘人
看到留言

打給我
打給我


妳家沒人接
妳手機又停用
我打八百通了


妳很賤
又消失




我要傳給妳的訊息都滿了
一直被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