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很久了

他們總這樣叫我
他們是鬼的朋友

其實
我是你們想像出來的幻影而已
我不復存在.早已

因此
手沒暖過

我是鬼啊


除非
我“真的“是人







台北冷了
終於很冷了

我喜歡那麼冷
屬於鬼的世界

飽和的灰調
絕對的冷冽
但只是外在
無關本身的



今天戶外
咖啡午餐閱讀
明明超冷的

可就這麼冷著
也沒想穿外套

心裡的踏實
使我無畏著


每天
巧克力瑪分
咖啡參與著



最近的
佛洛姆


我很好
U ?



﹦﹦﹦﹦﹦﹦﹦﹦﹦﹦﹦﹦﹦﹦﹦﹦﹦﹦﹦﹦﹦﹦﹦﹦﹦﹦﹦﹦﹦﹦﹦﹦﹦






貓選擇把魚罐頭收著
暫時不吃了;


但是
魚就是被貓吃掉了


死了









關於 死掉
是自然而然的


所以
勇.敢
是義無反顧的





我是我
我是我自己
我愛我自己
我會像愛自己一樣愛每一個人


“因為我愛,所以我被愛“













再0.5單位
關於預告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