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還被佔據著
所以出走

並不藉由其他人



很繞路的






台北
太溼冷


經過家門
又窩到誠品

夜到NY BEGAEL
聽說我那組織能力變好了



遺失的
90分鐘

說是還我
但又收回
因為突然
想下次還


於是選擇
窩在書堆等我NY
想起藍莓帶了BAGEL


其實很累
明明很冷
還是耐心

翻書給我
講訴這那


其實我喜歡
在他的背後說話
好像就能不被讀到



再給我這個冬天
之後的春天
並且可能夏天

這樣的耐心



如他翻的那段話








--------------------------------------------
--------------------------------------------






那下午
遇見她喜愛的教練
當下想馬上與她說
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她告訴我
她都忘記教練長什麼樣了
但我還記得她的喜歡呵呵



買錶的時候
突然又想起買錶給她
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的小對話
她說我還是嫩孩子
別總是那麼相信人



說著說著很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想再說些什麼
但選擇吞回去



太知道
她很溺愛我
心隱隱作痛


不再妄為
是我對她的溺愛
我的僅剩





不要對小丸子那麼好


殘忍的
暴烈的

直接槍斃
就好就好





如果我死掉
抽離我
唯一最徹底的方式





我想給予
我的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