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開眼睛這個夏天要偷偷來我離開我自己試想怎麼離開自己的我
也不知道卻真的就是搬走了該搬的都搬了沒有一絲一毫線索留下
紙條描述這段時間掙扎的結果回到陌生地我告訴另一個與我一起
發現那個離開我自己的我的朋友說我們幫不上她需要八百年吧靠
她自己這午間一兩點的發夢竟如此血淋淋總是記得步向那群親愛
的朋友我知道我會捨不得他們有天閒聊時結構男子與我說跟女友
之間的籬笆不要悲觀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分開一直提醒著提醒著他
他眼神憂鬱沒變但還是不忘與我玩耍可以笑的呦我們都貪圖這一
點點開懷笑小本日拿手機問我哪張照片好看挑很久他說太帥了很
難選嗎賞他一對眼白真的很自戀他終於有駕照了機師女友難得與
大家夜到很晚菲回家路過與我碰面講述累等等的其他我也說了好
多邏輯化了一些什麼卡夫卡在信裡寫了生活在真實裡這麼一句話
很清楚卻很遙遠的不可能除非活在沒有公眾的地方只要有人看著
我們一舉一動不管我們願不願意我們或多或少都會順應著那些看
著我們的人們於是我們做的事情就沒有一件是真的了關於真實我
本來就拒絕認識的那停格的時間點我想我是很喜歡的如果說再再
沒想那真實面這樣說是有點偽心理到底還是有害怕前提的吧那空
罐頭的心裡話就不會只是如此了可以自己任性隨意加每每分開時
我總是頭也不回的走了讓他深刻感覺到沒有選擇了抽離本身是絕
對痛楚的讓自己一付神態自若態度堅硬這類的是反射性保護膜於
是他只能發愣就算很想不要這樣是真很想拉拉拉沒事然後在一起
可這對我來說總是拉拉拉然後還是硬裝沒事不敢再在一起其實也
很想有人看到我態度堅硬還是會硬抓著我說不要走這心理真是吊
詭我是賤底的呀好像小孩在愛的教育下的結果生氣時不知道能說
出些什麼形容詞表達內心的無助徬徨首席說我是這樣子的那個小
孩在最生氣的時候只問你知道我是誰嗎而我只會說掰掰逃走有一
天 L與我說如果妳不要總是想那麼多應該會很幸福不要預設立場
去以為事情會變成怎麼樣去做就是了其實有時並不像妳以為那樣
發生著呀恩阿恩阿要學起來《愛情盛宴》說上帝並不討厭我們因
為祂給我們好多勇氣我在想許多人都忘記勇氣要用這件事情了她
也是嗎總監與她對我的鞋都很有印象的樣子愛一個人時能明確知
道心臟的位置就在那兒裂裂的重重的會掉出來的他的心還重重嗎
我還裂裂的並且能夠精準指出心臟的切確座標在掉出來之後好能
扶穩擺放回去來回幾次就不便測數了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