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眉的時候

你會陪我一起躺在床上
看著天花板

聽著我說心裡的小聲音
張淳雰小宇宙場外的人物配角們
批哩啪啦蹦~~~

接著你會說故事給我聽
爲我解構劇場上每個配角的性格
咕嚕咕嚕咚~~~





我喜歡唸詩給你
喜歡你在我面前看著我的文字
問著你的疑問
雖然我很害羞
但我喜歡答 願意說
只要你聽著



我們會不小心地突然剪刀石頭布玩起上階梯遊戲
舞著不說話裝成熟的啞巴拳
單腳單腳的跳著粉筆畫在柏油路上的房子



我們是小孩子小朋友
但不是不成熟的那種
簡單的說就是充滿稚氣過生活的人兒
要說我們漫不經心也可以
反正聽說漫不經心可以是一種正面態度


舉例來說:
王菲唱歌漫不經心
可是她唱歌很好聽

那應該就可以說
我們走路漫不經心
可是我們生活積極有個性





獨立的思想
不獨立的行為
我晃搖地看著我自己的現在的模樣


我擔心架空了 烏托邦



你說:才23,還有很多時間,
   怎麼愁了呢?


時間好快呢
滴答滴答~~~


瘋笑地,在你27
接著遇,在你28

你那麼那麼棒
我要加油加油








很少讀PPAPER了
不小心瞄到隔壁女孩兒手上這期編輯寫的一句話

『勇敢的走下去不管多遠多久』


想想有多少次因為抵觸現實的價值觀
我們放棄了心裡正直的小聲音

於是得花時間和力氣夢想
我們也總有許多藉口轉頭不裡

直到某天早晨睜開眼睛
生活工作,甚至自己的樣貌都被一堆世俗原因
修正得連自己也認不得,
才慌慌張張地尋求早已失去的方向









勇敢的走下去不管多遠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