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在屋頂的時候



跟女朋友去找她短髮時的前女友

張懸說:
做自己做自己固然很重要

可是這個社會並不完全每個時候我們都可以做自己
所以可能無法做自己,但至少要能夠知道自己要的
以及自己的本質



然後
我們抬頭一起看著那粉紅色的氣球
直到它進入深靛深靛雲層

開始夜間飛行




我是你的無敵鐵金剛
把壞人通通打到一旁
你是我的科學小飛俠
因為好想要揮霍
帶我到巴黎吃草莓





在剩那幾秒鐘 你走向我面前
心跳加速 衝破陸地 最高極限
你是游泳圈 漂流在藍天
離開海水 帶我回到地面
你不是游泳圈 是海水
我跳進裡面 跳進溫暖的
深深深海裡面
我溺水


















我溺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