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國中頭顱凹著凹著
過動兒病症集中力缺陷早就
小朋友簡直毛毛蟲扭來扭去

簡直你的高個兒小朋友
在樓中樓撞凹頭
標誌之間繼續討論樂高
萬歲萬歲我頭好暈











* * *



【triste】是個法文小單字,我喜歡


你是我的靈魂
但不是我的眼神
你還在愛 我不能先恨
吃呀 吃不完就剩
剩的讓我揀去噎死人生
我多想瘋狂吻你 又多睏
five and six, so seven or eight
five and six, then it's seven not eight
別祈禱,我們先鬧
你是我親愛的神
你碎了,我只好完完整整







我碎了,你就要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