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 也不知道怎麼搞得 臉跟心各走各的路
我也很苦惱 常常被誤會 現在有好一點了
可能是因為嗓門大吧 覺得自己離氣質這兩個字很遠
離大嬸 這兩個字比較近 你也是



把網誌念給一個素未謀面的人聽 也是一個害羞耶
我有裸體的感覺 羞死我了
感覺 你們說著一種語言


我也想要趕快找到那個靈魂 不管她住在哪種身體裡












愛麗絲在 說:
啊 換我害羞 天啊 我才裸體了咧
畢竟你懂我的點 而且還很多點 點很多
(我是紅色瓢蟲紅色瓢蟲)


氣質 不是那種世俗人說的氣質
是一種個人的 氣
這種氣 跟外表無關
米兒 有米兒的氣質啊 你的氣


氣息 是獨立的
由內而外的氣息

就好像性別從來就不需要界定
愛上的是 靈魂本身




牽扯到玄學的部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