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五年的第一年
會是什麼模樣
沒有曾經預見

硬要冠上預見
一定是那偶然與巧合
今年只有一次的黑色星期五

在之前
一定是那偶然與巧合
十七個月前記下的號碼

在在之前
一定是那偶然與巧合
敦南誠品的書堆



然後
進入你的28
便什麼都看見了

看見我看見你
看見你看見我
看見我看見我自己
看見我們看見我們



『我想跟你說話 很想』

每一次讀見這句話
每一次每一回都清楚的知道
心著實的在左胸跳著




痛總是在越懂得痛之後
越覺知到痛的模樣
還好我從來不怕痛

哪怕健康被破碎著
我還是深切深切的愛你

體腔裡的那顆心 那麼強壯
我一點都不害怕

麻痺 從來就不屬於我
而且
張淳雰力氣大的很


啦啦啦
你好可愛好可愛
我好愛你好愛你



!註!
由於讀設計實在太辛苦
頻繁地沒日沒夜趕作品

同學老師會拍拍你的背說:
『沒關係 不要緊』

我是常常拍拍同學背說『乖喔』的人

其實,『乖喔』只有在情人之間的小對話
是真的想表達『乖喔』
其他時候對他人說出來的乖喔多少敷衍


『可愛』只有在情人之間的小對話
是真的想表達『可愛』『你好可愛』
其他時候這個詞我實在用不到












『你怎麼那麼可愛啊,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