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低年級生翻來覆去的
夢裡還要一直跑來跑去
我生氣那些惡夢倒出來的
那些物質怎麼壞掉一點也不要緊沒有關係
張淳雰在這裡在這裡


我忘記我都發夢哪些了
也許是偽裝完美的解釋劇情
更又像大人擅長的表面和平

決定 抱著床單丟進制式的洗衣桶
投進你說的多少英鎊看著它們運轉
有三刻鐘那麼久喔

這樣放空地發著呆
腦子有點搖轉不起來
湮滅了多少時間發現
草莓擺到水溝蓋的格格不入

這樣湮滅之後地反撲
什麼相信都重新編排

《你就再也不想去那裡旅行》
 我就再也不想去那裡旅行







***


早上夾著人字拖套上黑帽T過一個路口
你說要吃熱騰騰的早餐

等著我的小蘑菇頭
你會耐心的讀起ICB
你不知道多少人不懂得ICB

黃昏時候頂著一顆鮮紅的髮色
在人行道與馬路之間跨坐在你身上
你知道我要幹嘛

晚上在你縮成嬰兒睡姿之後
我會執意抓著你的四角褲
我就是要碰到你



到底要有多少因素
構成那麼深切深切的愛

說不完的



人與人之間的相聚,總是有限,不是嗎。

旅行的意義不是一起去最遙遠的地方
是 我們會一起到任何地方去

我們的意義不是呼吸同一個城市的空氣
是 我們會在不同地方感覺彼此的靈魂


怎麼一起幸福的死去
怎麼一起幸福的活著
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