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旅行拍得忘情遺忘在火車上
是爹的那台很單眼的CANON傻瓜型號我忘了
從此被列入粗心大意黑名單 很難洗掉

我不懂 認識我很淺的人也常說我粗線條
做人是一定要顯得 我正皮繃得很緊嗎
不能漫不經心嗎誰說漫不經心沒法好好做事
為什麼那麼辛苦生活的人們還要行為得很大人
好啦 我在題外話裡頭了 導正

接著跟著我快四年的是SONY p8
誰知道從美國回來之後就被偷了
不知道在偷什麼勁兒螢幕那麼小還要

其它lomo小物件就不談了
LC-A 是我的寶我的隨身物
另外OLYMPUS FE半格經典死了可是有點重
polaroid 顯色好極了但一樣不錯重
哈 就說我包包隨時都很重

關於DSLR 450D對她有點抱歉
最近很少用她 也沒有多重不知道我在懶什麼
好啦 下次大家看見問請要我拿出450D給你們檢查
謝謝

自從認識影像以來
不知道擁有過多少相機
丟過那兩台都是我最喜歡的
是不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所以覺得特別喜歡他們
也許吧 那我可以重新買起來嗎嗎嗎


張淳雰到底還是過於念舊的人兒嗎


有時候我喊痛的時候
不管痛是位於哪一四肢或臟器


是真的痛著




痛,是一種能力
擁抱是其一解藥


﹝請不要吝嗇給我擁抱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