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
“覺得他們的愛對方似乎沒有看到
有些事情就是有priority,理智地可以撇開愛

他們更強調,
『沒有要修補 沒有要幹麻 純粹只是
會把某個人當成很重要 就算對方不會懂 會誤會 會生氣都沒關係』”

這句真是一個重點 聽起來很像一廂情願
這淺台詞話者本身一定非常深刻但有點偏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維護心裡的夢
沒有人有資格做任何批判 誰都不能


我只是在想
為什麼不能在相愛的時候好好對對方好
為什麼要在分開後對對方好像是敘述對方在心中份量
所以這也是對自己好的一種方式嗎

他們是覺得這樣好 並不影響對方
而我卻一直覺得 這種關心失去時效
好朋友與情人對待式但角色已逝本身
他們始終踏在線上 這是自我的認知

如果對方還愛也許都好說
可行為上是不是又令對方搖擺呢我不知道
如果還愛著的另一方一定很難過迷惘
這是他們對前情人好的方式嗎?!


那如果愛對方卻分開了 想要對方好
給彼此時間調適是不是必須?
這才是對對方好呢?

我在想我的點在:
『都分開了,為什麼當初不珍惜』

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執著的點
自覺裡頭 我也有我的


該怎麼說呢
愛就是愛
不愛就是不愛
沒有灰色地帶

我愛你 不需要用任何方式證明
我知道你知道


每一個好好本身已經是 女子女子

這是我要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