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之於筆觸
空氣之於溼度
造成 不一樣

『怎摸畫,永遠都不會一樣。』


對FE 的印象鎖在照片裡頭
零肆黏的時候,升大貳暑假
FE 離開,這是那一年她留下的



時間在走,沙在漩,風在轉,水會流
好像都一樣裡頭全部都在動,不一樣
悄悄地

好像每次簽單,不可能一摸一樣
連勾勾手蓋印章都依隨機狀態造就
這 都在生活裡
看得見感受得到

每個不一樣裡留下一樣一樣痕跡就是永劫了





* * *

那天在橋上的公路
突然很想念快遞人士

縫一百顆釦子時
需要快遞人士送件
補貼一千個馬眼
需要快遞人士給手工阿姨


製造一枚驚喜
需要快遞人士幫忙送達

是快遞人士太酷
還是我太愛縫縫補補的生活

後者居率頗大。




* * *

下午一不小心收看一些歌詞
突然覺得再厲害的填詞
圍繞情境大同小異

所以我寫的那些那麼類似
也不能怪我 對不對




* * *

四連拍還沒修
昨晚新DC拍音叉
好像有景深真酷


我要去星期六
啤酒可樂喝不玩胖死了烤肉大會
但說不定我只能修修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