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我愛看辻仁成更多

2.文青都愛攝影
相機很多純粹是喜新厭舊本性

3.文青都極瘦
我曾經也有5開頭的日子

4.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我穿I PREFER耶

5.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都很簡單了品牌當然要低調

6.文青很雷光夏
雷光夏旁白嗎哈

7.文青很後搖滾
the door.U2.PULP.RADIOHEAD.SLIVERCHAIR都聽啊

8.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e all star
天啊all star那麼方便黑白紅基本款一定要有啊不然咧

9.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不好意思我是自然捲

10.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在家你們看不到時才帶的不行嗎

11.文青不用wretch
已經用了6年,銀卡繳了3年

13.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剛好會法文怎麼會這樣

14.文青只看深夜MTV
起床吃早餐時才看

15.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家離誠品近,PAGEONE在101那麼高很懶

16.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其實我都在msn耶

17.文青不吃便當
便當我吃不完為什麼要浪費

18.文青煙抽很大
哈囉我不抽菸喔

19.文青咖啡喝很大
一個月喝掉一磅應該很剛好啊
(facebook裡頭假文青有題問有沒有STARBUCKS隨行卡)
我有可只是不喜歡拿鈔票算零錢啊

20.文青酒喝很大
是遺傳我老爹要問他

21.文青要會樂器
高中小提琴表演因為沒帶樂器到現在還被拿出來講
其實只是喜歡小學口風琴吹國旗歌




* * *

看最近文章應該要知道我不文青啊
最多是一年前不小心中文字學太多
結果的那些負壓也只能靠書寫呢喃
太沉的筆觸難解的習題離我很遠了
關於其它文字及人們已經保留觀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