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之前的那季,應該是我這一年來閱讀最少的時候
以及書寫最少的一季,真是如此懶惰的我自己啊啊啊
我把黛安四百二十一頁的自傳看到現在竟才一半
不過中間陸續也是有啃著其他書類啦
我本來就不是那麼能專一的性子需要同時進行一些事兒

今天終於又翻了一些字,
印象『安靜,狡猾和自我放逐』
是什麼樣的特性,可以想像嗎?

可以安靜得好像與景融在一塊兒
那種不是被別人忘記你的存在 而是
根本不存在那兒的那一種
記得做臉書心理測驗裡頭
隱形能力總比回到過去吸引我許多許多

有一回,他們在說拍攝盲人是一件很酷的事
『他們不會知道他們的表情是什麼樣子,
 所以他們不會掩飾。』
是要有多麼狡猾?可能至少要 達到
不會裝臉上的表情卻吸引人們這樣吧

『那些凝住某個影像,而不是闡述影像。』

索性,自我放逐吧!



* * *


最近臉書好像比MSN熱門多了
也許大家都全球化了呢


關於MSN每次我都想認真的整理那些聯絡人
也不知道是記憶力太好還是怎樣
我幾乎都知道誰是誰 哪怕幾乎沒說話
甚至完全沒說過 刪了也不好意思

另外少數封鎖我的那幾位,其實切確的說是兩位我想
我反封的只有一位,其他沒有理由想去封倒是
哪怕我換了帳號,我一樣不會加回那位

乾脆換掉MSN想過
但我知道有人記得這個帳號
換了也許就此失聯那類 電話同樣意思
我是念舊的人兒啊啊啊 總歸來說,
我是那總被制約的那位

關於臉書關係選擇開放非常有趣
我同意選擇我願意被看見的對象
某種層面上實在狀似我MSN編制
可卻難得地讓我感到某種自主性
自由地能夠與自己的不自在相處

於是,自在 才可能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