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世界局勢令我感到好噁心,
連第二個蘋果派都沒辦法吃完。』



在我們的世界範疇內
對於不屬於這裡面的人
總不是我們一直一直說他們就會懂的


其實同樣世界的人不用特別找  
遲早會碰在一起的  
而且並不需要多說些什麼

終於,我不再說話



我的世界很小喔
都在遇到自己人
或自己人的自己人

也可以說我的世界很大很大 
裝的下自己人和自己人的自己人

極度極度自我的世界趨近真實存在並且冷眼旁觀其它其它
這真是值得開心



然後這個圓形的地球
造成的距離非常邪惡
近得很賊,遠得很賤


地球的世界好像小的很可愛
可地球的世界也小的非常噁心
而且是非常非常

難怪我現在連一顆粽子的葉子都沒辦法撥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