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拿沖好的底片時
店員對著我叫, hey mac小姐好久不見
(雖然疲憊總還是笑笑地跟她說嗨好久不見)
"不要一年才拍一卷底片啊要常常來呀" 她說
(我默默心想其實都有在拍只是都去別間洗)
問我是不是很忙啊,告訴我她工作很忙
(我笑著點點頭)
離開的時候還不忘要我教她用mac
(然後我就笑笑的跟她說掰掰)


可不可以對每個人保持著這樣笑笑的說著
"對啊好不不見"的距離就好
然後不管多久見一次面
都維持著還是記得那個人的記憶就好

否則你的10公分說不定是我認知的3公分
好久不見的距離搭著還記得的記憶應該最剛好
(我在想)




***


非如此不可
張淳雰必須這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