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說的話
到底真實裡有多少現實
到底表面裡有多少真實


大人們到底孤不孤獨
變成大人我就不是張淳雰了
那張淳雰是不是就不會孤獨

一直等著一直等著
有一天就會知道的喔




可是
都已經孤獨了耶也不用變成大人了

我只要看著你們變大人
這樣孤傲的等著生活著
應該也很好

每次天空美麗的時候
心裡總是不美麗

每次頭髮很短的時候
心裡總是不美麗


等到下次你們看到我
我會有長髮
我會變美麗


但是,要等的喔
等嗎?


等。
只有死去的再也沒有希望的人才不能
所以活著的我們永遠期待/到達/期待。

我們總是等著等著 然後老去
有時候連老去都千百個不願意
可為什麼用盡全力還是會絕望
如此的艱澀難解




現在我很醜,JUNO總說:兩個很醜的人在一起也會變美麗
你會跟我一起變美麗嗎?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