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無名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有誰來我家這新功能其實蠻酷的

因而與誰熟悉
或許幾年前就認識了呢

在裡頭我從來不會看到我多親密的人
當然我也無法從而得知任何被關懷的訊息
一點點都沒有辦法知道的呢一點點都無法
我更沒有機會因為好奇而不小心未知踏進
或者說也不再敲著鍵盤去那些遙遠的地方
至於這空間的文字是自己蓄意疊出來而已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夠讓事情像大人說得那樣圓滿

距離,總是我唯一可能能夠給予的
隔著一群字母找得到我但不讓我找到 這種距離

然後不管經過多久,我 都會永遠默默的




米問,曾經親密,現在卻無回應 是不是也是一種命定?
只是想要老了 之後回想起來 圓滿一點 沒有遺憾
這是米是的儀式!

我想,我完全明白!也同意!


就是命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