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沒辦法進行太多的思考
秩序的不秩序的讓文字來回踱步

做出些什麼不去說他們總疑惑著
灰塵般飄散沙粒般渺小要怎麼說



* * *

我真的喜歡繁體字
不喜歡寫簡字
所以我在臉書加入了支持保衛美麗工整的正體中文字社團
真可愛的社團
即使我的字真的醜死了

喜歡讀看那些字
雖然一堆書沒看完又買了一堆書
但零散片段的汲取較適合我

書好多
家裡的冰箱要擺滿了
今天我要插電

明天就可以看正在流汗的書


三月排滿愚人四月來了
五月母親節六月我的愛
七月八月有夏天正美麗

然後準備要跨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