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頭好重
尤其想到要連續13天不能自然睡到醒
就頭好昏眼好花

昨天加入R,連結到很多影像。

四月時讀見一篇有點觸動的文章
應該要引用的
可恰巧有空打字
打出來一些好了:

那一夜,夢境重現當年片段,不同的是,
夢裡有另一個影像鏡頭跳出來,呈現現實生活裡,
已經往前走的我無法眼見的片段。
那不為人知的鏡頭裡,我看見自己走掉,也看著你,
轉頭背著我,每一步,離開我。越來越遠,
你的笑容隱隱退去,終於獨自一個人嚎啕大哭,
百感交集,其實你也掙扎著,難受著,不知所措,
搞不懂為什麼非得如此不可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那首歌這樣唱著,

忘不了,是因為我自己還沒辦法得到一個交代。

只是,當我真的以為忘了忘了忘了,回憶卻從夢裡冒出,
以一種無法控制放肆狂野的姿態,解放我,
傳達那我多年來不知要到何處尋的答案。


─── joyce ───





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