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聽他們唱完八六拍
彈著不刷不扣的吉他
結束鈴鼓響板三角鐵

然後
你就要出去抽煙了

離開我的視線
短暫到你的世界裡面


這樣一根菸的時間有點很長
我不喜歡





我床邊的右側是牆壁
有一個黑洞
一直是挖洞說祕密的地方

望進去其實什麼都看不見
又什麼都有了

不管開著什麼顏色的燈
它就是黑色我就是說著

我想淚流有時候
轉載了一些祕密到你那了


如果你不是知道 我偷偷.......
你就不會走那麼遠了




不流了都不流了











* * *


『我和玻璃魚在空氣裡面游來游去
希望能夠繼續一輩子遊戲
誰在打造規矩
規定我們不許隨便生活得太過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